2011-11-04

Dark Matter Taipei------- 暗物質,台北 ,select shop


十二月,四維路六巷八號 開幕

DARK MATTER(暗物質) 是一種大量存在宇宙間,不反射/釋放儀器所能探測到的光,只得以透過重力得知其存在的神祕物質。人類目前所得以認知的成分大致占宇宙的4%,而暗物質則佔了宇宙的23%。

除了廣為人知的4%時裝品牌,Dark matter Taipei希望能為台灣人挖掘到罕見卻充滿能量的23%時裝品牌。

在日系風格獨領風騷的台灣時裝市場,Dark Matter Taipei 選擇走上不同的路,我們帶入單價相對高/鮮為人知的新銳歐洲設計師品牌。

販售知名度低的品牌,在普遍的品牌思維下,我們了解這將不容易-----------
對於販售商品的堅持將會致使我們有一條很長的路要走。

但是,相信還是有台灣人願意選擇質感/美感/態度,勝過對品牌的迷戀。

在我們的店裡,品牌知名度不重要。獨特性,品質,細節,態度與美感才是我們看待一件衣服的標準。我們非常在意每位品牌設計師的創作理念並珍惜每一次與設計師的互動。

說來也許誇張,我們視每件衣服販售的服裝與配件為藝術品。在這樣開店取向下,不意外地,我們所販售的品牌大多集中在德國這個態度嚴謹作風卻自由的歐洲國家。

另外,我們在乎每位設計師的程度不會少於我們在乎每一位懂我們的客人。

我們迫切的希望與藝術家合作,店裡會定時舉辦常態性的展覽,並時而穿插動態演出。

對於台灣的設計師,在品質與態度上獲得我們認同的前提下,
我們絕對大力支持,讓更多人知道 ,台灣的服裝設計絕對不輸其他國家。

(有意合作於店內舉辦展覽者,設計師合作方案,或異業合作,請洽:agent@tigerfingershop.com)



我們不善於行銷知名度,但是請相信我們的堅持與態度,到店裡走一趟,你一定可以了解我們說什麼。

目前我們販售的品牌

德國品牌:
Anntian
Boessert/Schorn
RaphaelHauber
Von Bardonitz

其他各國
Alex & Rose(UK)
Happy socks (Sweden)
Hope Chen(Taiwan)
Libray Brass(Taiwan)
ROMEINGPANDA(New York)
Shan Yao(China)
Slow and steady wins the race(New York)
Species by the Thousands(New York)

明年春夏新品牌

Daniel Palillo(Finland)
Moonspoon Salon(Denmark)


設計產品---
Chen Karlsson吊燈(Sweden)
Yumaki牙刷(Japan)

音樂廠牌/書



這是DARK MATTER TAIPEI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rkMatterTaipei
http://www.blogger.com/img/blank.gif

網站則是手指老虎老店,DARK MATTER TAIPEI的前身。
http://www.tigerfingershop.com/


最後,沒有媽媽的愛與支持就沒有這家店的誕生,
獻給我最愛的媽媽 月秋


coming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