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xoxo gossip girl

我今天突然想到六歲的時候在三商百貨我媽叫我發誓
我如果再買芭比娃娃以後就會便秘

Composed mattress despise irritating linguistics preferable spare sarcastic
snobbish conceited 陶醉 intoxicated revel dethroned washed imperative
assault boo herbal 鼻涕 便秘 constipation

eventually, friendship lasts


李咸青 說:
很有個性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對啊 但是我不想整天像個老媽
李咸青 說:
哈哈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主度問郭文集吧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貓瞇勒
李咸青 說:
恩 我在問問看他好了
李咸青 說:
貓咪 結紮了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肚子那個呢
李咸青 說:
哈 王一如有丟他往致給你看嗎
李咸青 說:
拿掉了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對啊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恩哼
李咸青 說:
我被捅一刀了嗎
李咸青 說:
還是我想太多
李咸青 說:
寫那個 是說 我不負責任 沒感情嗎
李咸青 說:
還是我想太多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被統一刀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是 暗指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太有畫面了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配勤好壞喔
李咸青 說:
還好啦
李咸青 說:
其實我覺得 他不知道怎麼辦吧
李咸青 說:
他一定過的沒有我好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他有寶貝可以叫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怎麼不會比你好
李咸青 說:
我覺得 我過的比她好ㄟ 哈哈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哈哈哈哈 那就好
李咸青 說:
如果他真的有男朋友 那也是感情 領先我而已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一手的妞
李咸青 說:
況且 她男朋友 一定不是好東西
李咸青 說:
哈哈
李咸青 說:
一手 六個嗎
李咸青 說:
我屬一下
李咸青 說:
差一點
李咸青 說:
哈哈 沒有啦
李咸青 說:
你的MSN 我起床看到 整個 都要哭了阿 太感人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不是阿 白吃喔 只是你這人很像女人新很細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所以關心一下
李咸青 說:
問你
李咸青 說:
小虎隊
李咸青 說:
當年
李咸青 說:
你最喜歡哪一個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當然吳奇隆
李咸青 說:

李咸青 說:
我要把你當男生
李咸青 說:
還是女生
李咸青 說:
女生都喜歡吳奇隆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男生阿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率阿
李咸青 說:
男生都喜歡蘇有朋
李咸青 說:
YES!!!
李咸青 說:
因為我也喜歡吳奇隆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屁啦蘇有朋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哈哈哈哈哈哈
李咸青 說:
碼的 被ㄟ兒說娘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新超細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感情豐富
李咸青 說:
也還好
李咸青 說:
我很黑 現在
李咸青 說:
超黑
李咸青 說:
又有雞肉
李咸青 說:
surfer
李咸青 說:
manly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聽起來好gay
李咸青 說:

李咸青 說:
還好我有刮鬍子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會擦助曬劑嗎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又黑的肌膚
李咸青 說:
有擦過
李咸青 說:
不過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經時的肌肉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李咸青 說:
會的很花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好gay
李咸青 說:

李咸青 說:

李咸青 說:
我現在擦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試穿洞洞背心嗎
李咸青 說:
surf專用防曬
李咸青 說:
排汗衫
李咸青 說:
不是
李咸青 說:
好險
李咸青 說:
我安全了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打耳洞了嗎
李咸青 說:
我穿四角
李咸青 說:
沒有
李咸青 說:
我想過
李咸青 說:
碼的
李咸青 說:
後來 你剛剛說的那個壞女人 有打電話給我ㄟ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哭訴喔
李咸青 說:

李咸青 說:
也有罵
李咸青 說:
我就給他發洩
李咸青 說:
我還很不爭氣的心軟 安慰她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說你指使別人罵他
李咸青 說:
沒有啦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就是要降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當在演戲
李咸青 說:
他說我不會 他知道
李咸青 說:
演戲嗎
李咸青 說:
把她騙回來嗎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他知道你很好為何要分手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算了感情這種事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他把持不助
李咸青 說:
他還跟我說 他爸問我中秋節怎麼沒去
g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他爸還把你當女婿就是
李咸青 說:
差不多
李咸青 說:
只是他說出來 很多餘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ㄟ我可以逼你看我男朋友小的東西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他降做很挑逗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有必要講嗎
李咸青 說:
哈哈
李咸青 說:
你說誰挑逗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沒有意義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他阿
李咸青 說:
妳男友 還是我前女友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前女友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就像你之前逼小胖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我現在也比擬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哈哈哈
李咸青 說:
哈哈哈
李咸青 說:
很煩
李咸青 說:
就分阿
李咸青 說:
妳男友寫這些
李咸青 說:
很酷
李咸青 說:
當我很認真一段感情 我也會
李咸青 說:
當我隨便 我也會
李咸青 說:
所以 我解讀不出來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庫的點在哪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會怎樣
李咸青 說:
因為我沒有遠距離過
李咸青 說:
所以我不知道
李咸青 說:
不過 他也蠻像個女人的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他超像女人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所以我覺得有點向 個性跟你

李咸青 說:
經典
李咸青 說:
.....
李咸青 說:
我會寫後兩句
李咸青 說:
我一定寫過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當兵的時候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哈哈哈哈
李咸青 說:
對阿
李咸青 說:
阿罵勒
李咸青 說:
而且我前女友
李咸青 說:
還說討厭我可以不要讓我知道嗎 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好嗎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好怪喔
李咸青 說:
我當下很想掛電話 因為我不是他的誰
李咸青 說:
我為什麼要聽他抱怨
李咸青 說:
而且還罵我的朋友
李咸青 說:
只是 我被眼淚攻陷 他馬的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當你不是男朋友 你可以爭辯的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背棄你朋友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也統了你朋友一刀
李咸青 說:
我中立
李咸青 說:
我沒講話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這強投草
李咸青 說:
我只有聽
李咸青 說:
後來是安慰
李咸青 說: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以為他們討厭她是為誰
李咸青 說:
我還豆他笑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娘勒
李咸青 說:

李咸青 說:
對不起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注定當備胎
李咸青 說:
不會ㄚ
李咸青 說:
現在
李咸青 說:
他是我棄胎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我保證 他若是跟她男友分手 一定上告訴你
李咸青 說:
我有問他 他有男朋友了喔
李咸青 說:
他說 沒有啦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幹哭兩下 你又............
李咸青 說:
哈哈哈哈哈
李咸青 說:
不會阿
李咸青 說:
依個月前會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有 一定有
李咸青 說:
現在不會了
李咸青 說:
我也覺得有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跟我男朋友都沒我堅強
李咸青 說:
他第一次打給我的時候
李咸青 說:
我跟ㄟ而剛好在唱歌
李咸青 說:
結果ㄟ玵就說 幹 一定跟男朋友吵架
李咸青 說:
哈哈哈哈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你自己知道就好
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說:
我是你我一定不甘新




含清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