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柏林設計師品牌 VON BARDONITZ

由現年27歲的德國設計師Nicole Roscher於2007年底創立的牌子VON BARDONITZ靈感來自於某天她踩上了奶奶家的閣樓而翻出了一堆家族的古老的回憶,與一個名為baron von Bardonitz男子的舊照片。baron von Bardonitz正是這位設計師的曾祖父。von Bardonitz代表著對於家族歷史軼事的重現與"the treatment of social topics via short stories and collections"(對這段話的注解實在是見仁見智,因此決定留給閱者體會)。



典型的von Bardonitz style是運用傳統歐洲紳士服的剪裁,並藉由轉換其中部分元素,成為"幾何的","無性別區分的",與體現"持續突破傳統訂製服界線",為所謂"高級時裝"作出新的定義。

"The dislocation, augmentation and new definition of proportions embodies and celebrates the liberation from the existing conventions."







近來以僅僅4個系列紅遍整個歐洲的von Bardonitz已經上遍了歐洲時裝週與各大雜誌,




von Bardonitz目前的11/12 AW 系列"common delusions",無論是設計師對於系列意義的闡述或是 系列服裝本身都讓人驚艷到瞠目結舌的地步。

一個27歲的女生(同年耶)居然能把幻想/感官,體現的那麼徹底。

(有關這個"無性別 unisex"系列的細緻介紹留待下一篇介紹,
此篇單用服裝本身照片做結尾就夠吸引人了)

右為設計師本人
















目前Tiger Finger開放預購的四款 請點閱。

價格也許昂貴,但是試想這樣的衣服你是可以穿十年都不會有過季的問題的

不要再追著流行了 好好做自己吧
待續

1 comment:

Sebastián said...

so cool the looks! bye bye!

www.dondogg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