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New York brand:ROMEINGPANDA



終於有人"真的"作出可以"長時間"配戴小熊軟糖配件了(之前都會用真的可以吃的小熊軟糖亂作)

由紐約大男孩Rome推出的品牌ROMEINGPANDA以大家都愛咀嚼的小熊軟糖為muse發展出手指虎,項鍊,耳環與手鐲。

雖然是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意像所作成的作品卻又不會顯著廉價(雖然她也不貴的),俗氣或濫情。

這大概要歸功於設計師配色與配件的搭配功力。



很快在紐約潮流界跟饒舌界發酵。 nylon等街頭雜誌常常可以見到他的蹤影。

歌手Kety Perry與設計師Jeremy Scott似乎都帶得很開心喔!!!




誇張 大膽 繽紛 玩味 大概就是這個系列散發的氛圍,派對上吃小熊一定很可愛。



藉著黑白與透明系列的發展,要低調的黑白灰色系人也是可以gummy bear一下的!!!!

低調 又很難不讓人注意到的項鍊,戴起來非常不挑人的,


















總之,當初一看到網站(謝謝咪咪),就覺得好可愛好有趣,一定要進,預購已經快結束,等大約11月中時。


小熊大軍到店,大家一起來吃小熊軟糖喔!!!!!!!(有來過店裡的都知道我一向愛逼客人吃軟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