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文案






DARK MATTER(暗物質) 是一種大量存在宇宙間,不反射/釋放儀器所能探測到的光,只得以透過重力得知其存在的神祕物質。人類目前所得以認知的成分大致占宇宙的4%,而暗物質則佔了宇宙的23%。

除了廣為人知的4%時裝品牌,Dark matter Taipei希望能為台灣人挖掘到罕見卻充滿能量的23%時裝品牌。

在日系風格獨領風騷的台灣時裝市場,Dark Matter Taipei 選擇走上不同的路,我們帶入單價相對高/鮮為人知的新銳歐洲設計師品牌。

德國26歲設計師Nicole的品牌Von Bardonitz


Dark Matter ,Taipei所販售的每一樣的單品真的都是經過認真的挑選,
決策中也並非以絕對營利為目的,我們真心以"期望能更豐富台灣的時裝市場與視野"為優先考量。

看著很多好牌子亞洲區域居然只有日本,香港(韓國)有販售,心裡不禁一邊納悶一邊決定,要台灣人知道自己其實有更多選擇。

相信還是有台灣人願意選擇質感/美感/態度,勝過對品牌的迷戀。因此我們大膽的帶入歐新銳捨計師品牌。

在我們的店裡,品牌知名度不重要。獨特性,品質,細節,態度與美感才是我們看待一件衣服的標準。我們非常在意每位品牌設計師的創作理念並珍惜每一次與設計師的互動。

另外,我們在乎每位設計師的程度不會少於我們在乎每一位懂我們的客人。

我們迫切的希望與藝術家合作,店裡會定時舉辦常態性的展覽,並時而穿插動態演出。





之於台灣的設計師,在品質與態度上獲得我們認同的前提下,
我們絕對大力支持,讓更多人知道 ,台灣的服裝設計絕對不輸其他國家。

也許DMT不比財團經營下的SELECT SHOP那麼有規模,不比財團的裝潢,地點與形象。但是我們的獨立自主決策讓DMT得以帶入很多新銳/罕見的牌子。不需要依循財團趨向保守/市場考量的決策而走到傳統名媛/紳士風格。

我們不善於行銷知名度,但是請相信我們的堅持與態度,到店裡走一趟,你一定可以了解我們說什麼。

光怪陸離的丹麥/芬蘭設計師品牌。
或是低調簡約卻處處處帶設計的德國品牌。
春夏之後將會更精彩,



目前我們販售的品牌

德國品牌:

Anntian
Boessert/Schorn
Von Bardonitz

其他各國
Alex & Rose(UK)
Happy socks (Sweden)
Hope Chen(Taiwan)
Libray Brass(Taiwan)
ROMEINGPANDA(New York)
Shan Yao(China)
Slow and steady wins the race(New York)
Species by the Thousands(New York)

明年春夏新品牌

Daniel Palillo(Finland)
Moonspoon Salon(Denmark)
Raphael Hauber(Germany)


設計產品---
Chen Karlsson吊燈(Sweden)
Yumaki牙刷(Japan)

音樂廠牌/書

supreme攝影集



這是DARK MATTER TAIPEI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rkMatterTaipei
http://www.blogger.com/img/blank.gif

網站則是手指老虎老店,DARK MATTER TAIPEI的前身。
http://www.tigerfingershop.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