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不敢進的德國品牌Bless



其實Bless是我當初還在瑞典讀書時便決定開店時必定要進的品牌。
而且是極度想將她當作第一個進的牌子,非常石破天驚的第一個品牌。
概念很酷 東西很酷 態度很酷 什麼都酷。

隱藏在小巷子裡的三層樓柏林店,很舒適體貼的變成了一個家,





但是隨著開店這一年多來 了解到了台灣的客群特質和日俱增的現實重擔

知道Bless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遠到我目前只希望團團等大店的採購能看到這篇介紹,然後決定進一下滿足粉絲的願望。



一如我個人一向很喜歡的品牌作風,就是一群有共同理念的藝術家合作的品牌。

概念性強,不太管fashion在作什麼,德國硬派作風。

出品了許多無法定義的單品,例如 :

.....



盆栽。



漂浮口袋

床單組



再來看看他們的clothes







可也真的挺挑人穿的,所以,靜默。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還是會把他進到的,五年內,但是同時也希望其他店家橫刀奪愛,捷足先登。我一定會去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