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Dark Matter Taipei 第一個設計品牌!! 瑞典Chen Karlsson

嚴格來說 ,
Chen Karlsson是瑞典跟台灣混血。

2008年去瑞典讀書時,就已經知悉此由一對台灣夫婦與瑞典夫婦共同在瑞典推出的設計理念品牌(還有他們可愛的女兒)。



兩對夫婦自2007年起便陸續推出過了 下午茶盤加上花瓶的設計作品,東方古味的壁紙 ..


總帶著點溫暖跟諧趣,Chen Karlsson 又帶著典型北歐設計,卻又更融入 "人" 的特質。


如同 Dark Matter Taipei帶入 名為 My favorite thing 吊燈。



吊燈本身就是小小伸展台。

無論是在玄關,飯桌,客廳,小女兒的房間,大男生的房間


室內的氣氛跟趣味每天都會因置入不同小物而改變。

在My favorite thing lamp推出後,不少歐系設計線上雜誌 媒體 網路都被這樣的可愛創意迷倒,並大幅介紹。

所以,現在,快到秦大琳咖啡,餐廳 或到Dark Matter Taipei

看看絕對會令你傾心的 溫暖吊燈,並開始發揮你的創意,讓美一天都精彩絕倫吧。


三色選擇 白 灰 芥末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有這幾款嗎?

Anonymous said...

只有這幾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