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daughter----------------Simone Rocha

為什麼標題莫名的加了個 "daughter" ?



因為Simone,這位最近才與topshop合作推出2011秋冬限量系列
,又被獲選為 “Bright Young Things”的愛爾蘭籍設計師






有一位鼎鼎有名的父親---------------------John Rocha。


這卻也不足以構成DMT介紹這號人物的動機。


以下這幾張圖才正是我們介紹她的原因!!!!!!!!!!!!!!!







Simone Rocha的12 s/s實在是太漂亮了(用這字眼十分膚淺卻也直接)。

剪裁上巧妙的融合了男裝(領子)與女裝的特質。

材質上也前衛的以刺繡,塑膠,薄紗詮釋。

完美的細節無疑的成就了這個系列的大量媒體關注!

其實由11 s/s (注意了,她的第一個系列)就足以看出這位設計師的潛力。

乾淨的剪裁與用色,搭配大膽的小物




經典鞋款很吸引人,





clutch十分令人嚮往呢。



最近令Simone知名度更延伸至美洲的另一原因

也許就是Lady Gaga穿起了她的12春夏系列綠色透明洋裝,登上ELLE封面。




身為一個"fashion legend"的子女,

為人所圍繞,議論,甚至批評,或招致 "靠父親出名"的危機中,

Simone Rocha驚人的在20幾歲時替自己殺出了一條血路,

其實看了幾篇專訪報導後,很佩服這位設計師從容自在的態度,

以如此成熟的系列,優雅的向媒體證明了,Last name doesn't matter。

設計師用自己的系列獲得了應得的注目。


Simone Rocha是絕對值得陸續追蹤的,

大家也可以開始存錢,希望有一天台灣也會有店家販售她的單品。

2 comments:

Xx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iger Fing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