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很不北歐--------芬蘭設計師Daniel Palillo

2012春夏 老虎手指要囤積第一個芬蘭牌子了

Daniel Palillo 2012 s/s : -Never Mind-



聽到Daniel Palillo這名字也許你不太熟悉,但是,大多數有在閱讀部落格的人一看到他的系列是一定會回神,有印象的,因為他的系列太有辨識度了!

永恆的以黑白為基調,大膽運用尖尖的元素/超級寬大的尺寸/彩色詭異塗鴉,
讓他在國際上頗負盛名。香港大陸日本都已經為他瘋狂好一段日子了。

台灣人明年也買得到囉!






運用黑白配色點綴亮度色彩,寬鬆的卡通氛圍。
這一季的Daniel某方面來說很遵循傳統喔(哈)。


新一季靈感來自設計師本人在紐約過的很安那其的青少年時光,向青春夢的搖滾偶像致敬系列。
由名字Never mind(那張廣為人知,封面是小寶寶在泳池中看著鈔票的Nirvana專輯)
就可略知一二。

象徵性的大A/中指/骷嚕頭的運用,加上Daniel是的剪裁/黑白配色/尺寸

今年春天/夏天 台灣一起來感受一下很不北歐的Daniel Palillo吧


(有一件事我覺得Daniel Palillo最酷的地方就是----------他沒有官網,以他正麼有名氣的設計師,實在有夠Hardcor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請問可到哪裡買?台灣

Unknown said...

請問可到哪裡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