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丹麥powerhouse---------- Moonspoon Saloon

我剛剛跌倒了。
因為我的Moonspoon Saloon有十公分麼厚。




爬起來就決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個牌子。



先說說這個丹麥品牌的3位創辦者,設計師Sara Sachs 一個攝影師Noam Griegst,一位藝術家Tal R。由這樣的組合就可以略知何以Moonspoon Saloon可以這脫軌的瘋狂。

Fashion x Art


基本是三位很有想法的藝術家,以不太管fashion到底在做什麼,只想自己好好玩的態度,所推出的品牌,因此系列單品都相當有statement。他們的作品也確實足以擺在moma的展場(實際上也是許多美術館都展過他們的作品了)。

簡單地說,他們就是可以穿的藝術品。



這麼驚奇的品牌(說品牌似乎是小看他們了,他們稱自己是一個powerhouse,非常合適 )Dark Matter Taipei絕對要介紹到台灣的,新的系列名為Sons and daughters

明年春夏就會見面了,當然讓你一迅速增高10cm的creepers是一定會進的。







還有剪不斷理還亂的幾件單品上衣。



寫著寫著自己也開心了起來,就一起期待丹麥的藝術家們的春夏作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