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後生可畏-----Rad Hourani




"俐落剪裁" "不對襯" "無性別" "黑色為基調" 是這位年僅28歲卻已驚艷全球時尚圈的設計師品牌的signature。這位加拿大東部蒙特婁(法語區)長大,目前旅居法國的設計師,早在25歲便以一鳴驚人的姿態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個collection。他的系列一貫帶有couture-like的味道。




專注於黑白的品牌其實並不少,之所以讓Rad Hourani成為時裝圈焦點的,正是他的幾何剪裁,層次與布料的大膽嘗試。 不會讓你覺得太過歌德,trying too hard。而是以黑色演繹出出洗鍊與成熟的設計氣質。

看看最近這一個系列



非常難想像這居然出自一位big boy之手(與腦)。

並且,Rad Hourani與 Dark Matter Taipei和其所進的牌子有共通理念---- fashion is mutual
系列都傾向unisex的設計,立體卻不浮誇的設計,以黑色詮釋,並不會散發出"非名模身材穿不得"的訊息。 比起許多高端時裝品牌,相對實穿許多。


而Dark Matter Taipei這次所帶入的是Rad Hourani的副牌 Rad by Rad Hourani,顯得更低調一些,但是該有的細節跟trademark般的層次與剪裁可一點都不少。價格上大約就是Rad Hourani的一半,可喜可賀。




容易入手,更實穿,卻帶有主打品牌的血統,是副牌一貫的優勢。

歡迎再過不久,到我們店裡走走。

我們也會持續關注與報導他的Rad Hourani系列!

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