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德國新銳設計師品牌 Raphael Hauber--

Raphael Hauber品牌創立者,這位帥氣的德國設計師讀的不是fashion, design,而是clothing technology,姑且翻作"衣物科技"吧。

28歲卻資歷豐富的他,辦過無數個展,在日本與Bread & butter等品牌都有過合作。
作品也在i-D, Dazed & Confused Japan, Vman, Arena Homme+, NEO2, Squint Homme ,Sleek等雜誌出現過。



他201ss的系列作品也不辜負所讀科系,印花相當具科技感。
設計上則是俐落中帶點 ---------今年真的很流行的微微運動感。

非印花的設計以灰白黑為主,中性的設計讓穿著者可以輕易的與其他配件作搭配。

尤其喜歡它寬送九分褲。










2012S/S印花設計的靈感來自於 Google Map以衛星系統對於鄉村風景的捕捉。 充滿畫素感。




這系列花色反射出 人類,以像素,幾何,位元,科技,對於整個母體大自然的介入。

整個系列並不是吹隨時裝的流行腳步,而是以自身對於鄭個社會/自然議題的反芻解析為出發點,

時髦的設計下帶出具有爭議的議題,人 之於大自然的介入,地球變成了什麼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