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春夏斯坦演繹!!

最近都是跟鬼片一樣高潮迭起陰晴不定的春夏雷雨季

穿起衣服來特別痛苦

所以我們示範了一下

例如把長素梯放入新購入的春夏洋裝

可以一邊玩多層次一邊預防天氣變換

秋冬也可以不要急著收

長上衣瞬間就可以變洋裝!!

首發穿搭文!!耶


首先 台灣新銳品牌egg roll boys雖然主打男裝 但是女生穿起來仍舊是帥氣時髦不已呀!
大家來吃蛋捲!!




再來看看搭載的蛋捲男孩洋裝!!
因為天氣像在看鬼片一樣驚悚迭起 裡面搭一件黑色素長梯
有夠聰明!




接著素有 台灣最胖設計師 封號的造型 兼 設計師 Hope Chen

春夏走著像在森林裡跟小鹿一起作夢的路線
搭配上Library Brass項鍊 變成時髦夢幻感!!!<.......>



德國設計師品牌Raphael Hauber的洋裝兼薄披風 真的好陽光又chic喔喔喔
隨便搭都好看


斯坦的男朋友還穿了 一樣德國設計師品牌Raphael Hauber的標誌上衣 跟tank top!

簡單俐落 帥不用太複雜!!!




yo~ 最後一件當然留給大王Rad by Rad Hourani
女生這樣穿!!!!性感又超級時髦!!!!! 太簡約了 簡直是時裝周走出來的人!


春夏搭配完工!

有興趣單品請電洽 DMT

02 -2702 6122

或是直來來吧 北市四維路六巷八號

最容易的走法就是
由敦南誠品走向仁愛圓環( Paul麵包 雙聖 台新大樓方向), 走敦化南路的右手邊,沿著圓環陸續過了roots後請再穿過仁愛路,經過注意 注意 "床的世界"後 的第一個路口馬上東京甩尾右轉 ,彎進去右邊那條就是四維路六巷,8號就在路口,不到10秒可以走到。

https://www.facebook.com/DarkMatterTaip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