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A city, A shop: No.2 Antwerp w.a.l.t.e.r


安特惠普位於比利時的荷蘭語系(Flemish)區,
若是說要以什麼令這個城市出名,那就是出了大堆頭前衛設計師!



六君子其中一位Walter Van Beirendonck的概念店,當屬最具安特惠普精神的店家。


大坪數宛如倉庫般的裝置,有別於一般select shop講究的精美高檔。

多了份個性與實驗性。





會想要寫到這間店,
除了帶入許多很厲害的大牌子。

undercover rick owens raf simons ann demeulemeester 以及一堆念不出名字的設計師。

內部並以簡單/大膽的裝置設計,去包裝,襯托出這些本身已經夠厲害的大品牌。

簡單 厲害 就是這樣。沒有多餘綴飾。





當然 六君子認識的人當然也是厲害的人,因此能在這邊辦展的人也都各各是可以被喊出名字的藝術家設計師。

例如 Bernhard Willhelm



source


每個角落也隨設計師每一季風格作出不同display






少即是多

物件本身夠厲害

只要畫龍點睛的一筆 就很足夠了,

矯飾主義掛帥的亞洲, 一起學習 一起讓我們的店 少一點 空一點吧

No comments: